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杨紫琼有望出演更多《星际迷航》剧集 制作人续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新剧、迷你剧、动画等都在运作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杨紫琼有望出演更多《星际迷航》剧集?《星际迷航:发现号》执行制作人Alex Kurtzman最新与CBS电视续约整整5年,金额可能高达2500万美元,就是为了——为CBS拍更多的《星际迷航》剧集,包括新剧、迷你剧、动画等。据称有些新项目已在运作中。

CBS还未正式宣布任何新的ST剧集的主角和聚焦的故事,而外媒Deadline表示:很多人回忆起去年纽约漫展时,饰演Philippa Georgiou船长的杨紫琼突然惊喜现身《发现号》剧组panel。执行制作人Heather Kadin直接说:“未来你们会更多看到她。”deadline认为杨紫琼很可能出现在新的ST剧集中。

被认为有望回归的还有杰森·埃萨克斯饰演的Gabriel Lorca船长。在《发现号》中,Georgiou早早死去,镜像版也有一些戏份。Lorca和他的镜像角色也都已死去,他也被认为是很有可能回归的角色,不管是在《发现号》还是新的ST剧集。

《综艺》则透露了一些消息源称已在开发的新ST剧集项目信息,包括:

·一部设定在星舰学院的剧集,由Stephanie Savage和Josh Schwartz(《绯闻女孩》《离家童盟》)开发

·一部以“可汗之怒”故事为基础的迷你剧

·另一部剧情尚保密的迷你剧

·一部剧情尚保密的动画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