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泽米吉斯有望执导新片《女巫》 著名儿童小说改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讲述一个7岁小男孩和祖母住在一起,这个世界中存在着邪恶女巫,某次他偶遇女巫,被变成了老鼠,他必须尽力阻止她们破坏世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罗伯特·泽米吉斯有望执导、编剧华纳新片《女巫》(The Witches),目前在最后商谈中。

基于罗尔德·达尔所著同名儿童小说,部分设定在挪威,部分设定在英国,讲述一个7岁小男孩和祖母住在一起,这个世界中存在着邪恶女巫,某次他偶遇女巫,被变成了老鼠,他必须尽力阻止她们破坏世界。

吉尔莫·德尔·托罗此前已经接触这个项目很久了,由于档期冲突无法执导,现在他将和阿方索·卡隆担任制片人,泽米吉斯和ImageMovers的搭档Jack Rapke改编剧本,也会参与制作。

该书曾在1990年被拍成电影,安杰丽卡·休斯顿主演,不过较原著差别较大,泽米吉斯这版会更忠于原著。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