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韦格退出主演苹果新剧 与《神奇女侠2》档期冲突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瑞希·威瑟斯彭的制片公司Hello Sunshine参与制作,这也是该公司与苹果合作的第三部新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克里斯汀·韦格退出主演苹果的一部10集未定名喜剧,因与正在拍摄的《神奇女侠2》档期冲突,制片方正在寻找新的人选。

瑞希·威瑟斯彭的制片公司Hello Sunshine参与制作,这也是该公司与苹果合作的第三部新剧,此前威瑟斯彭已确定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一部聚焦晨间新闻行业的剧,已被直接预定两季,每季10集。此外威瑟斯彭还将担任奥克塔维亚·斯宾瑟主演的惊悚剧集《你在睡觉吗》的制片人。

这部剧基于Curtis Sittenfeld所著短篇小说集《You Think It, I‘ll Say It》,Colleen McGuinness(《我为喜剧狂》《大学同学》)创作并担任运作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