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休·杰克曼新片《领先者》定档11月 挺进颁奖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詹姆斯·古恩联手The H Collective打造的未定名恐怖片11月30日上映,古恩的兄弟布莱恩和马克编写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索尼几部新片北美定档:

休·杰克曼主演、贾森·雷特曼(《朱诺》《塔利》)执导的《领先者》11月7日小范围上映,11月16日扩映,11月21日大范围上映。

本片剧本由经验丰富的政客记者Matt Bai、前希拉里·克林顿的新闻秘书Jay Carson以及导演雷特曼联合编写,基于Matt Bai2014年的书《真相大白》,聚焦政治家加里·哈特的极速崛起以及戏剧性地败落。

维拉·法米加饰演加里的妻子Lee Hart,JK·西蒙斯饰哈特的竞选经理比尔·迪克森。

哈特在1988年作为民主党总统人选的领先者风光一时,却因为被爆出有婚外情而一蹶不振,失去支持者。“哈特事件”在美国政界和媒体界作为一个重要转折点,警示人们谨言慎行的必要性,在此之前媒体界经常对政客的负面新闻闭眼不闻。

詹姆斯·古恩联手The H Collective打造的未定名恐怖片11月30日上映,古恩的兄弟布莱恩和马克编写剧本,David Yarovesky(《蜂巢》)执导,伊丽莎白·班克斯、大卫·丹曼(《超凡战队》)、梅瑞迪斯·海格纳(《搜寻死党》)、马特·琼斯《极品老妈》等参演。

原定11月30日的《逃生室》(The Escape Room)推到2019年2月1日上映,亚当·罗比特(《潜伏4》)执导,黛博拉·安沃尔、泰勒·罗素、洛根·米勒等参演,讲述6个陌生人发现身处自己无法控制的环境中,必须用他们的智慧求生。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