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边境战士》发布新预告 战事极速升级形势严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和乔什·布洛林回归主演,编剧泰勒·谢里丹继续操刀剧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边境杀手》续集《边境战士》发布第三款预告,灭霸收藏家再续前缘,动作戏、爆炸戏玩很大。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和乔什·布洛林回归主演,编剧泰勒·谢里丹继续操刀剧本,前作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女主艾米丽·布朗特、摄影师罗杰·迪金斯均未回归。

这部将继续聚焦美墨边境日益升级的毒品战争,局势将会更加严肃和复杂。CIA特工Matt Graver被女上司命令介入冲突,而一心为家人复仇的Alejandro也被卷了进来,事情涉及到一位毒枭的女儿,他从而走到道德的十字路口,要么听从命令,要么做出正确决定。

凯瑟琳·基纳、杰弗里·多诺万 、伊莎贝拉·莫奈、马修·莫迪恩、克里斯托弗·海尔达尔、伊恩·鲍汉、曼努埃尔·加西亚-鲁尔福等参演,斯特法诺·索利马(《格莫拉》《致命信条》)执导,北美6月29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