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詹姆斯·曼高德执导星战系列新片 波巴费特为主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卢卡斯影业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片,包括欧比旺外传,不过目前还没有编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项目很多的詹姆斯·曼高德(《金刚狼2/3》《致命ID》)这次将去往一个遥远的星系,他将执导、编写一部《星球大战》系列外传、赏金猎人波巴·费特的独立电影。

卢卡斯影业正在开发一系列新片,包括欧比旺外传,史蒂芬·戴德利(《时时刻刻》《朗读者》)商谈执导,不过目前还没有编剧。

而这部说了有一阵子的波巴·费特外传,将由X战警系列电影的多年编剧、制片人西蒙·金伯格将与曼高德一起编写剧本,并联合制作。

波巴·费特一角首次亮相于1980年的《帝国反击战》,接着在1983年的《绝地归来》里现身。与其他以詹戈·费特为母体的克隆人不同的,他是唯一一个未经改造的克隆人,并将詹戈认作他的父亲。波巴继承了赏金猎人这一职业,被达斯·维达和贾巴雇佣做事,在银河帝国统治时期成为了银河系中最卓越的赏金猎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