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黑色党徒》发布新剧照 获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约翰·大卫·华盛顿、亚当·德赖弗、劳拉·哈里尔、科里·霍金斯、托弗·格雷斯等参演,聚焦白人至上的3K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斯派克·李执导新片《黑色党徒》发布新剧照和片场照,该片获得戛纳电影节评委会大奖。

约翰·大卫·华盛顿、亚当·德赖弗、劳拉·哈里尔、科里·霍金斯、托弗·格雷斯等参演,聚焦白人至上的3K党。

Ron Stallworth是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警察局任职的第一位非裔美国警探,为了做出一番事业,他勇敢地开始了一项危险的任务:渗透并揭发三K党。他很快就招募了一个经验丰富的同事Flip Zimmerman,两人联合起来打击极端仇恨组织,该组织的目的是为了净化其暴力言论以迎合主流。

乔丹·皮尔和李共同制片,根据Ron Stallworth2014年所著的同名自传改编,编剧团队包括David Rabinowitz、Charlie Wachtel、Kevin Willmont和李,北美8月10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