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电影《死神》片场照公开 福士苍汰谈感想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漫改电影《死神BLEACH》将于7月20日上映,日前片场照曝光,主演福士苍汰称希望这不仅仅是一部动作片。

电影《死神》片场照公开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佐藤信介导演的《犬屋敷》、《GANTZ》和《图书馆战争》等影片都以精彩的动作戏获得好评,他执导的人气漫改电影《死神BLEACH》将于7月20日上映,日前片场照曝光,主演福士苍汰称希望这不仅仅是一部动作片。

《死神》原著漫画200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全套74卷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1.2亿册。故事主人公黑崎一护能够看到被称为“虚”的幽灵,某天他被死神朽木露琪亚给予死神之力,为保护家人和朋友拿起斩魂刀,开始了与虚的战争。

为了再现原著的独特世界观,剧组在埼玉县建造了大约3625平米的室外布景,每一个细节都十分考究。日前片场照首次曝光,主演福士苍汰和导演佐藤信介的采访内容也首次公开。福士苍汰一头黄色头发,为保护露琪亚与阿散井恋次对战,精彩动作戏当然少不了威亚,而且福士苍汰驾轻就熟,拍出的动作戏很棒。

福士苍汰接受采访时说:“佐藤导演给人的感觉,他团队做事态度,都让我很有安全感,现在开始拍摄了,化妆、服装、摄影等各组人员都在向着创造一部好作品的目标共同努力,我也不会输给大家。”

佐藤信介导演说:“一护变身死神战斗的样子,是很不同寻常,非常有想象力的,该怎么去表现我们探讨了很久,但是福士苍汰从第一次拍就很好,我很满意。这些话我会等拍摄完成跟他说。”

对于动作戏,福士苍汰说:“说实话确实很难,很多对我来说都是初体验,一护原本不是很强的男生,电影描写了他逐渐变强的过程。”片中的幽灵需要后期制作,拍摄时福士苍汰是与看不见的敌人战斗,他说:“拍的时候就我自己站在那里砍来砍去,很有难度。虽然动作戏大家很期待,但是故事线、剧情我也很在意,希望这不仅仅只是一部动作片,而是动作戏,演技,导演,音乐,剧情等各方面都备受瞩目的作品。”(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