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仅用13天!《复联3》内地票房破20亿 漫威感谢粉丝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3天破20亿!5月23日晚,漫威影业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内地票房突破20亿,同时感谢漫威粉的支持。
《复联3》灭霸被警方逮捕

新浪娱乐讯 13天破20亿!5月23日21时27分,漫威影业[微博]宣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内地票房突破20亿,同时感谢漫威粉:“灭霸重拳出击,为每一位支持、喜爱漫威的粉丝笔芯心心

迟到北美两周,《复联3》5月11日终于在内地上映。上映首日即拿下4.45亿,随后周六更把单日票房一举推至4.92亿的高位,创下内地进口片单日票房之最,首周三天成功突破12亿,预测内地总票房将破27亿。如今在内地上映13天就突破20亿,看来总票房27亿不是梦。

《复联3》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最多的漫威电影, 空前集结的23位超级英雄的让所有观众为之亢奋。漫威电影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更以颠覆想象的疯狂和压迫感,在大银幕上为观众们奉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甚至有观众表示:“大银幕让这个霸气反派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他一出现立即会让你感受到摄人心魄的威慑力;还有他庞大诡谲的野心和弹指间灰飞烟灭那种荡平一切的毁灭力,让人屏息凝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