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小偷家族》戛纳获最高奖 11岁童星城桧吏受关注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是枝裕和导演的新片《小偷家族》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项金棕榈奖,出演该片的11岁童星城桧吏受到全世界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是枝裕和导演的新片《小偷家族》在第71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高奖项金棕榈奖,出演该片的11岁童星城桧吏受到全世界关注。

电影《小偷家族》由中川雅也和安藤樱主演,讲述做短工的治和妻子信代与儿子祥太、信代妹妹亚纪以及老母亲一起生活,某一天他们还捡回了被冻僵的少女,为了维持家计,治只能带儿子做扒手。

童星城桧吏在片中饰演儿子祥太,也是故事中的关键人物,他细腻的演技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影片在戛纳电影节上映后,电影业界相关人称赞他演技自然,打动人心。

城桧吏还在读小学六年级,除了拍影视剧,他还是大型演艺事务所STARDUST所属年轻演员组合“SUTAMEN KiDS”成员,通过试镜加盟是枝裕和导演的这部新片。据悉,是枝裕和不会给童星剧本,他在片场把台词告诉童星,让他们自然去发挥。

2004年14岁的柳乐优弥凭借《无人知晓》在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戛纳史上最年轻、日本艺人第一个最佳男主角奖,城桧吏是柳乐优弥同一事务所的后辈,被称为“第二个柳乐优弥”,不少网友也对他的未来表示非常期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城桧吏说:“能出演是枝裕和导演的电影,对我来说是一生的宝物,期待以后还能有机会和导演一起拍戏,为了实现梦想我以后要继续努力。”电影《小偷家族》已经确定在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城桧吏还会收获更多粉丝。(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