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大泉洋高畑充希三浦春马演电影 片中上演三角关系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人气小说编电影《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爱的真实故事》,由大泉洋主演,与高畑充希、三浦春马上演三角关系,预计今年冬季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史上第一部获得大宅壮一纪实文学奖与讲谈社纪实文学奖两个奖项的人气小说《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肌肉萎缩·鹿野靖明与志愿者们》改编电影《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 爱的真实故事》,由大泉洋主演,与高畑充希、三浦春马上演三角关系,预计今年冬季上映。

鹿野靖明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物,他幼年时代患病导致身体出问题,没有被人的帮助根本无法生存,有时他也会很任性,但是他率直的生存,追寻自己的梦想,影片讲述他与支持他的志愿者以及家人之间的故事。影片导演由执导《小猪教室》、《蓝海豚富士》等作品,擅长“命运”主题的前田哲担任,编剧由《垫底辣妹》编剧桥本裕志担任。

男星大泉洋在片中饰演十二岁因病肌肉萎缩的鹿野靖明,虽然身体有问题,但他有着令人吃惊的活力,他对生命很执着,被很多人爱着。帮助鹿野靖明的女大学生安堂美咲由高畑充希饰演,安堂的医学生男友田中久由三浦春马饰演。安堂与鹿野相识后,被他深深吸引,两个人很有共鸣,田中为此也很苦恼。

大泉洋说:“刚看了剧本时,鹿野靖明的人生状态让我很受冲击。虽然身患重病,但他依然有追求,聚集了很多志愿者,按照自己的想法生存,他很任性,就像标题写的‘三更半夜居然要香蕉’,想吃香蕉的时候,即使是深夜也要找志愿者帮忙,他不在乎自己的身体障碍,一个人生活、工作、吵架、恋爱,这样的他很吸引我,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爱他,我会一边思考其中的原因,一边演好这个角色。很久没和前田哲导演合作,期待这部打动人心的作品,也很期待与高田充希、三浦春马两位年轻人气演员合作。”

高畑充希说:“越看越觉得故事主人公鹿野有力量,性感,有吸引力,很期待能见他一面,只要影片开拍就能见到大泉洋扮演的鹿野了,非常期待。”三浦春马说:“只是看片名就觉得很有趣,也很高兴能和这么棒的演职人员合作。”

前田哲导演说:“在光明之处并不显眼的小小光亮,在黑暗中也会耀眼,给人希望和勇气,对我来说,遇到渡边一史创作的这本书就是如此。我和大泉洋是时隔16年合作电影,与高畑充希是时隔11年合作,相信也期待他们的表现,与三浦春马是第一次见,他性格直率,片中却被夹在女友和鹿野之间,很期待看到他的变化。”(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