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孩童杰克》发布新剧照 丹尼斯帕森斯接孩子放学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西拉斯·霍华德(《透明家庭》《我们这一天》)执导,北美6月1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克莱尔·丹尼斯、吉姆·帕森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朴雅卡·乔普拉主演新片《孩童杰克》发布新剧照,俩夫妻接孩子放学。

讲述Alex和Greg夫妻俩有一个4岁的儿子杰克,他聪明、早熟、有创造力,碰巧更喜欢迪士尼的公主们喜欢的玩具汽车和裙子和牛仔裤。杰克的这种行为在幼儿园园长Judy的眼中不是什么大事,直到纽约竞争激烈的私立学校的系统让这一家面临困境:孩子的性别不整合现象是否是在入学竞争中的优势?孩子究竟要多大才能被贴上标签?这只是一个阶段,还是杰克真的是跨性别者?夫妻俩在如何处理这种情况的问题上产生意见分歧,他们发现自己在一个情感和道德的雷区中找到了共同点:他们强烈地想要为杰克做正确的事。

西拉斯·霍华德(《透明家庭》《我们这一天》)执导,北美6月1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