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威廉哈里王子客串《星战8》 却因身高突兀被剪掉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星球大战8》开拍时,便传出英国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兄弟俩到片场探班,但实际上是客串演出,没想到最后因为长得太高被剪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开拍时,便传出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兄弟俩有到片场探班,但实际上是客串演出,没想到最后因为长得太高被剪掉。

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相当喜欢星际大战系列电影,《星战8》主角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也坦承他们的确有客串,不过因为风暴兵全身都包得紧紧的,根本看不出来是哪一个。

据《每日邮报》报道,本片DVD中收录了关键画面,当时芬恩、萝丝和DJ闯入敌营,在电梯里被汤姆-哈迪(Tom Hardy)所扮演的风暴兵认出来,吓坏的他要过去的同事不要拆穿他,没想到对方根本在状况外,还戏谑地打了他屁股,而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便站在汤姆-哈迪旁边。

不过,因为风暴兵的身高大多都在180公分左右,而哈里王子身高185公分,威廉王子则有188公分,兄弟俩的身高让画面有点突兀,这段剧情也影响不大,最后才会被剪掉。ETToday/文并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