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Netflix购得《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全球发行权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16岁女主人公劳拉·简·科维喜欢给每一个她爱过的男孩写情书,用尽真情实感来表达现实里开不了口的心情,将信保存在一个帽箱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Netflix拿下拉娜·康多( 《X战警:天启》)主演新片《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的全球发行权。

根据珍妮·汉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16岁女主人公劳拉·简·科维喜欢给每一个她爱过的男孩写情书,用尽真情实感来表达现实里开不了口的心情,将信保存在一个帽箱里。而当有一天这些秘密情书被公之于众,她的生活也陷入了天翻地覆的混乱之中。

其它卡司包括约翰·考伯特、贾娜尔·帕里希、诺亚·桑蒂尼奥、伊瑟瑞尔·布罗萨德等, 苏珊·约翰逊(《哈佛少女的快乐清单》)执导,Awesomeness Films和Overbrook Entertainment制片。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