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吉沢亮出席《橘子酱男孩》试映会 称樱井像精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漫改电影《橘子酱男孩》在东京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主演的樱井日奈子、吉沢亮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

吉沢亮、樱井日奈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3月21日,根据吉住涉人气少女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橘子酱男孩》在东京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担任主演的樱井日奈子、吉沢亮和和广木隆一导演等主创人员出席了活动,吉沢亮称樱井日奈子给人妖精的感觉。

樱井日奈子和吉沢亮在电影《橘子酱男孩》中饰演主人公小石川光希和松浦游,两个人的父母分别离婚,重组两个家庭,他们两人也因此生活在同一屋檐下,而且光希还喜欢上了又帅又高智商的游。当天参加试映会的还有演员中山美穗、檀丽、谷原章介、藤井道隆、佐藤大树和优希美青。

对于拍戏过程中有没有对对方心动,吉沢亮说:“我一直都心动啊,拍戏的时候一直都是,我感觉她(樱井日奈子)不像是人类,觉得她像个精灵,或者说像个妖精。但是在一起时间长了又发现她是个有趣的人,怎么说好呢?感觉像妖精,内在是人类吧!”

对于片中双方父母互换伴侣,樱井日奈子说:“也没有感觉到特别的违和感,本身在一起的家人分开之后关系好坏都正常。”吉沢亮说:“有点出人意料,不过也很棒啊,双亲关系那么好,还像家人那样在一起很好。”影片将于4月27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