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雷神女武神再合体 汤普森加盟《黑衣人》衍生片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原版主演汤米·李·琼斯和威尔·史密斯都不会回归,将采用新卡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雷神和女武神有望再合体:泰莎·汤普森加盟索尼《黑衣人》系列衍生新片,此前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正在商谈中,虽然交易还没完全确定,不过很有可能达成。

原版主演汤米·李·琼斯和威尔·史密斯都不会回归,将采用新卡司,此前报道称片方有意找一位白人男性、一位有色人种女性和和一位年龄稍大的男性担任主角,背景也将设定在当代的科幻世界。

F·加里·格雷(《冲出康普顿》《速度与激情8》),执导Matt Holloway & Art Marcum(《钢铁侠》《变形金刚5》)编写剧本, 原系列制片人Walter Parkes和Laurie MacDonald回归制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任执行制片人,索尼和Amblin联合制作,北美2019年6月14日上映。

《黑衣人》系列第一部影片1997年上映,收获5.9亿美元全球票房,两部续集分别在2002年和2012年上映,三部曲共收获16.55亿美元全球票房。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