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小泷望黑岛双主演电影 小泷望称希望观众获得勇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黑岛结菜、杰尼斯WEST小泷望在东京出席双主演电影《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3月13日,黑岛结菜、杰尼斯WEST小泷望在东京出席双主演电影《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见面会,演员高杉真宙和导演篠原哲雄也出席了活动,小泷望希望观众可以通过这部电影获得勇气。

《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根据漫画家育江绫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因为在东京受排挤、与继父有矛盾的高中女生住友系真搬家到生父所在的北海道札幌生活,转到新学校后与极受女生欢迎的两个男生馆林弦、樱井和央之间的故事。女主住友由黑岛结菜饰演,小泷望饰演馆林弦,高杉真宙饰演樱井和央。

见面会上,小泷望说:“这部影片中每个出场人物都会直面自己的各种烦恼,要想解决烦恼不是一个人可以办到的,人们需要在身边人的支持和帮助下成长,要相互扶持。即使是成年人,也总会有为了爱情和友情烦恼的时候,希望大家看了这部电影,会得到踏出新一步的勇气。”

黑岛结菜说:“大家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看这部作品,很多人看了之后说感动,很高兴电影能够传达出我们所要传达的。”对于人生踏出新一步的瞬间,她说:“我想在东京工作,所以高三的时候就来东京了,虽然父母让我在冲绳直到高中毕业,我跟他们仔细说明,得到他们的认同。我想,表达自己的意愿和决心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

活动当天,原作者育江绫还给三位演员写了信,提到拍戏时因为侄子强烈要求带他去见黑岛结菜,还称赞她在雪中跳舞、在札幌的街道、山中奔跑等戏份,拍戏非常努力,育江绫也称赞小泷望和高杉真宙演技好,再现度非常高。高杉真宙说:“以前没有机会能直接听到老师的意见,真的很开心。”影片《Principal~恋爱的我是女主角吗?》目前正在日本热映中。(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