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罗根·勒曼商谈加盟《快报》 塞斯·罗根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勒曼有望饰演年轻时候的记者、CBS新闻主播丹·拉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罗根·勒曼商谈加盟塞斯·罗根主演传记新片《快报》(Newsflash),饰演年轻时候的记者、CBS新闻主播丹·拉瑟。拉瑟和ABC的Peter Jennings、NBC的Tom Brokaw在80年代至2000年早期被誉为是“美国新闻主播三巨头”,他也是2004年轰动新闻界的“拉瑟门事件”主角。

罗根将饰演传奇CBS记者沃尔特·克朗凯特,他将约翰·肯尼迪遇刺的消息传播出来,也迅速成为美国新闻界最靠谱、最迅速、最受欢迎的记者之一。与罗根合作了《菠萝快车》的大卫·戈登·格林(《坚强》《副校长》)执导此片, Ben Jacoby编写剧本。

上月Deadline报道,等格林拍完现在正在拍的新版《月光光心慌慌》,此片就会开拍,有意在11月22日上映,也就是JFK被刺杀55周年纪念日。还表示片方有意找马克·鲁法洛出演CBS新闻制片人唐·休伊特,布莱恩·科兰斯顿出演CBS老板James T。 Aubrey,不过目前都没定。

电影将发生在1963年11月22日,当天肯尼迪在德克萨斯州遭到暗杀。虽然是NBC率先报道的这一新闻,但克朗凯特将报道进行了延续,在新闻后台不断更新,也给美国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之后他也凭借独到的见解、对于重大新闻的负责态度而被评委“美国最值得信赖的人”,为美国新闻业指定了新的标准。克朗凯特在CBS工作长达19年,报道了阿波罗11号登月成功、水门事件、越战等重大事件。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