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女主新人选:蛇蝎美人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黑猫、银貂、蜘蛛女、凯特·毕肖普成为各媒体的猜测对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thathashtagshow爆料,漫威正在为《蜘蛛侠:英雄归来》续集寻找一位女性角色,要求是20多岁的欧洲女演员,扮演“蛇蝎美人”(femme fatale)。

上月omegaunderground指出该片可能在寻找一位“来自欧洲的格温·史黛西”,因为有相关试镜视频泄露,不过视频现在已经删除。他们认为鉴于新的蜘蛛侠电影里对不少漫画角色都进行了改变,格温也可能被重塑成一个欧洲转校生。

最新的文章则表示“彼得将会与一位年轻的欧洲女性产生关联,后者很有可能会使他陷入危险中”,并给出了新的猜测:“黑猫”或“银貂”或“蜘蛛女”,还有“最不太可能的”凯特·毕肖普的一个版本。

同时也进行了解释:索尼的《银貂与黑猫》预计三月开拍,六月杀青,同时也在寻找20多岁的女演员出演主角。而蜘蛛侠续集将于六月开拍,档期合适。虽然之前索尼明确表示过他们打造的“索尼漫威宇宙”与MCU没有关联,但最新传言汤姆·霍兰德的蜘蛛侠会出现在该宇宙的第一部片《毒液》里,所以这个交叉也存在可能性。

这几个角色中,漫画里“黑猫”菲丽西亚·哈代与蜘蛛侠关系最为密切,而一位“菲丽西亚”也在《超凡蜘蛛侠2》里短暂登场过,由菲丽西缇·琼斯饰演,索尼原本计划在接下来的“超凡系列”和衍生片中再深入发展黑猫这一角色,不过最终未能成行。

银貂(原名Silver Sablinova)与蜘蛛侠的关系和黑猫与蜘蛛侠的关系不太一样,但她在漫画中的背景更符合欧洲人设定:出生于欧洲Symkaria(漫画虚构国家),父亲Ernst Sablinova被誉为“欧洲最棒的纳粹猎人”。

“蜘蛛女”Jessica Drew则是土生土长的欧洲人,一岁时她的父母从英格兰搬到Transia(漫画虚构国家)的Wundagore Mountain郊外居住,因受到致命辐射,她父亲给她注射了蜘蛛血清以救命。她曾被九头蛇利用,后成功脱离,与神盾局特工有过合作,并参与了大事件“秘密入侵”,而《秘密入侵》电影也有可能发生,所以引入这一角色存在可能性。

凯特·毕肖普是少年复仇者一员,她在克林特·巴顿和Wyatt McDonald之后接过了“鹰眼”这一称号,她使用的武器一般也是弓箭。毕肖普在《终极蜘蛛侠》里和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发展过关系,《英雄归来》里莫拉莱斯的舅舅亚伦·戴维斯(唐纳德·格洛沃饰)有登场,索尼今年也有一部讲述终极宇宙的动画《蜘蛛侠:新纪元》上映。

不过这些也都是猜测,最终还是等官方公布,续集现在已经开始前期制作了,北美2019年7月5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