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新作瞄准新《夺宝奇兵》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斯皮尔伯格对翻拍《西区故事》感兴趣很久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在快速完成了《头号玩家》和《华盛顿邮报》两部新片之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开始考虑下一部导演新作,Deadline称其首要目标是重启版《夺宝奇兵》,然后有可能是他感兴趣很久的新版《西区故事》。

Deadline在15年报道迪士尼有意让克里斯·帕拉特主演新版《夺宝奇兵》,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或宣布),原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确定参演,斯皮尔伯格的老搭档大卫·凯普(《夺宝奇兵4》《侏罗纪公园》)编写剧本。

1961年原版《西区故事》由杰罗姆·罗宾斯和罗伯特·怀斯执导,娜塔利·伍德、理查德·贝梅尔、鲁斯·谭柏林、丽塔·莫雷诺主演。讲述来自纽约西区两大对立帮派中的成员相爱,因各自帮派的不同立场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剧。该片获得1962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男女配角等十项大奖。同样是斯皮尔伯格老搭档的托尼·库什纳(《林肯》《慕尼黑》)正在编写新版剧本。

消息源透露斯皮尔伯格也可能先做其他项目,如果有像《华盛顿邮报》这种瞬间击中他的剧本的话。而原定于去年开机,斯皮尔伯格执导,奥斯卡·伊萨克、马克·里朗斯主演的《The Kidnapping of Edgardo Mortara》目前仍无法开拍,斯皮尔伯格在试镜了2000名小孩后依然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扮演片中主角——一个年轻的犹太男孩,在19世纪的意大利被强行培养成了一名基督徒,这一现象在当时引起骚动,让教皇与民主制度与意大利统一的势力发生了冲突。基于David Kertzer所著传记,也是由托尼·库什纳编写剧本。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