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漫威想把《黑豹》打造成自己的“007”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让黑豹成为漫威版的詹姆斯·邦德,这对T‘Challa这个角色来说是相当反传统的视角,我觉得很有意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 漫威想把黑豹打造成自己的“007”——漫威电影宇宙的新片都尽力靠近类型片的路子,而《黑豹》看来跟谍战脱不了干系,此前曝出该片不同于2017年的3部MCU电影那样喜剧元素浓重,而是像更严肃一些的《美国队长2》的基调,而《美队2》就很谍战/政治惊悚片。

近日,《黑豹》导演瑞恩·库格勒又告诉《完全电影》:“我一开始跟漫威谈时,他们就对一个点很有兴趣:让黑豹成为漫威版的詹姆斯·邦德,这对T‘Challa这个角色来说是相当反传统的视角,我觉得很有意思。”库格勒说有一些邦德电影自己非常喜欢,他也重看了这些,并且一刷了一些之前没看过的007电影,为《黑豹》做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