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史蒂文·索德伯格新片曝剧照 全程用iPhone拍摄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剧情讲述一个女人身不由己地被关进精神病院,不能确定她最大的恐惧是源于现实还是错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史蒂文·索德伯格(十一罗汉》《永不妥协》)执导的首部恐怖惊悚片、全程使用iPhone摄像头拍摄的《Unsane》发布剧照,女主角克莱尔·芙伊亮相。

剧情讲述一个女人身不由己地被关进精神病院,不能确定她最大的恐惧是源于现实还是错觉。

朱诺·坦普尔、艾米·穆林斯、艾米·欧文等参演,北美3月23日上映。该片入围2018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但不参与竞赛。

James Greer&Jonathan Bernstein(《邻家特工》《乌龙大反击》)编写剧本,负责索德伯格去年《幸运罗根》发行的Bleecker Street将继续负责北美发行,New Regency负责北美以外发行,将通过福斯国际发行。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