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DC新片《沙赞!》继续选角 马尔塔·米兰斯加盟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Asher Angel饰演喊出“沙赞”就能变身成力量强大的超级英雄神奇队长的小男孩Billy Batson,扎克瑞·莱维饰演成年版沙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DC电影宇宙下一部要拍的新片《沙赞!/神奇队长》继续选角:西班牙演员马尔塔·米兰斯(《他和她的孤独情事》《羞耻》《飙风女警》)加盟,将饰演“少年Billy Batson的寄养家庭的一名母亲”,基本应该就是对应漫画中Billy的养母Rosa Vasquez。

该片有Asher Angel饰演喊出“沙赞”就能变身成力量强大的超级英雄神奇队长的小男孩Billy Batson,扎克瑞·莱维(《超市特工》《雷神2》《英雄:重生》)饰演成年版沙赞,也就是超级英雄形态,马克·斯特朗刚证实将饰演反派希瓦纳博士,杰克·迪伦·格雷泽、Grace Fulton、Ian Chen、Jovan Armand等也出演。

导演是大卫·F·桑德伯格(《关灯后》《安娜贝尔2:诞生》),编剧是Henry Gayden(《地球回音》《僵尸公路杀手》)和Darren Lemke(《巨人捕手杰克》《怪物史瑞克4》) 。前不久已定档2019年4月5日北美上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