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迪士尼电影《野鸭变凤凰》将拍电视剧 早期开发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影版主演艾米利奥·艾斯特维兹目前没有接洽,也不清楚剧版是影版的续集还是重启,是半小时还是一小时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迪士尼电影《野鸭变凤凰》(The Mighty Ducks)将拍电视剧,目前ABC Signature Studios正在早期开发中,暂未确定播出平台。

消息源透露原版电影三部曲编剧Steven Brill、制片人Jordan Kerner与ABC Signature的领导Tracy Underwood有过接洽,后者一直都想将迪士尼IP推向全世界,双方现在正在着手开发,Brill继续操刀剧本,他也将担任执行制片。若一切顺利,该剧将在今年投入市场寻找播出平台,也有可能最终留在迪士尼,在其独立的流媒体上播出。

影版主演艾米利奥·艾斯特维兹目前没有接洽,也不清楚剧版是影版的续集还是重启,是半小时还是一小时剧。

1992年原版电影讲述艾斯特维兹饰演的Gordon Bombay本是一名律师,在醉酒驾车被捕后,因接受社区服务而成为儿童曲棍球队教练。该片媒体评价不佳,但票房表现不错,北美累计5070万美元,成本仅1000万。1994和1996年又相继推出了两部续集,分别收获4560万和2290万北美票房。

1996年ABC推出了相关动画剧集,共26集,2004年在Toon Disney最后播出。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