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约翰·塞纳商谈加盟真人版《毁灭公爵》电影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原版游戏1991年推出,主人公肌肉发达,喜好叼雪茄,一直在与外星人战斗,以拯救地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约翰·塞纳商谈加盟真人版《毁灭公爵》(Duke Nukem)电影,由同名游戏改编,派拉蒙出品,迈克尔·贝&布拉德·福勒&安德鲁·福姆的公司Platinum Dunes参与制片。目前暂无导演,将很快寻找编剧,计划专门针对塞纳进行创作。

原版游戏1991年推出,主人公肌肉发达,喜好叼雪茄,一直在与外星人战斗,以拯救地球。

电影原本是由Dimension Films开发,后因版权失效,派拉蒙从游戏的母公司Gearbox Software购得改编权。Platinum Dunes近年参与制作了《人类清除计划》系列、《忍者神龟》系列、《死亡占卜》系列影片,今年上映新片包括约翰·卡拉辛斯基&艾米丽·布朗特夫妇合作的《静地》和《人类清除计划4》,也在开发电影版《爱探险的朵拉》。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