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电影寻到导演 聚焦亚瑟王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惊变28周》《完整无缺》)正商谈执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迪士尼真人版《石中剑》电影寻到导演——胡安·卡洛斯·弗雷斯纳迪罗(《惊变28周》《完整无缺》)正商谈执导。

Bryan Cogman(《权力的游戏》)操刀剧本,讲述亚瑟王童年时期的故事,巫师梅林对其进行执导,训练他成为未来的君王。Brigham Taylor(《奇幻森林》《加勒比海盗5》)制片。

原版动画由沃夫冈·雷瑟曼执导,1963年上映,是华特·迪士尼去世前迪士尼发行的最后一部电影,收获了不俗评价,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奖提名。

该片大致基于T.H。 White所著同名小说改编,小说之后成为系列丛书《Arthurian fantasy The Once and Future King》的一部分。

这是迪士尼运作的第二部讲述亚瑟王的电影,另一部是《梅林传奇》,雷德利·斯科特有望执导。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