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哈维·韦恩斯坦性丑闻再发酵 多部新片撤档待定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祖父大战》《上行》《抹大拉的玛丽亚》均变为“未定档2018年上映影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受哈维·韦恩斯坦性骚扰事件影响,韦恩斯坦公司内部发生巨大变动,其负责运作的电影也变得命途多舛。近日韦恩斯坦公司撤下了已经定档的三部新片:

罗伯特·德尼罗&克里斯托弗·沃肯&乌玛·瑟曼&简·西摩尔主演的《祖父大战》

布莱恩·科兰斯顿&凯文·哈特&妮可·基德曼主演的《上行》(美版《触不可及》)

鲁妮·玛拉&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抹大拉的玛丽亚》

三部片原本分别定档今年2月23日、3月9日、3月30日北美上映,目前均变为“未定档2018年上映影片”。

《祖父大战》此前已经改档两次,最先定下2017年4月23日,后推迟到10月20日,再推到今年2月23日。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