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吸血鬼生活》将拍美剧 塔伊加·维迪提计划执导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维迪提执导的《雷神3》口碑票房双丰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雷神3》之后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真的发达了,他导演+主演的代表作《吸血鬼生活》(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将拍成美剧,近日FX已预订首集,正经要拍了。

电影以伪纪录片形式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讲述正常人类世界里有三四个吸血鬼同住一屋,他们有婉约有豪放,经常晚上出来嗨,途中还发展了新的吸血鬼、人类小弟等。

美剧版的故事就设定在了美国,计划是半小时一集的喜剧,剧情尚保密,不过设定应该跟电影差别不大,由Kayvan Novak、Matt Berry、Natasia Demetriou、Harvey Guillen主演。维迪提计划执导首集,和他一起做电影版的Jemaine Clement编剧,两人都任执行制作人。

维迪提也在做该片续集,暂时叫《We’re Wolves》,还在新西兰做该片的一部衍生剧《Wellington Paranorma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