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20年前就知迪士尼收购福克斯!辛普森又现神预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让不少人认为现实世界比卡通还猛,真的是什么事都有可能会发生。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成人卡通《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真的要成为“神剧”了!继16年前神预言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15日又被挖出早在20年前就预言了迪士尼并购21世纪福克斯的新闻,卡通画面一出又在各大社交网络掀起话题!

迪士尼影业14日正式宣布以524亿美金并购21世纪福克斯影业,等同于《X战警》系列、《死侍》和《神奇四侠》有望回归漫威宇宙加入《复仇者联盟》系列;另外《阿凡达》、《王牌特工》、《异形》系列以及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20世纪福克斯动画公司及蓝天工作室等,都会转到迪士尼旗下。

不过这项惊天动地的影视产业消息,其实早在1998年11月8日播出的《辛普森一家》其中一集《When You Dish Upon A Star》中(约21:07)就出现过,只不过当时画面中是迪士尼并购20世纪福克斯,但“神预言”仍让网友不禁啧啧称奇!

之前《辛普森》就曾预言过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当时只被认为是讽刺美国社会的无稽之谈;这次米老鼠大军强势买下福克斯本来也一直被外界视为不可能,想不到这两件事分别在卡通播出的16年、20年后一一实现,也让不少人认为现实世界比卡通还猛,真的是什么事都有可能会发生。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