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瑞安·艾戈尔德加盟斯派克·李新片《黑色党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约翰·大卫·华盛顿、亚当·德赖弗、劳拉·哈里尔、托弗·戈瑞斯、科里·霍金斯等参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瑞安·艾戈尔德(《黑名单》《父女情》)加盟斯派克·李执导新片《黑色党徒》,聚焦3K党,约翰·大卫·华盛顿、亚当·德赖弗、劳拉·哈里尔、托弗·戈瑞斯、科里·霍金斯等参演。

影片基于真实故事,非裔美国黑人警探Ron Stallworth在1978年加入该党开启卧底生涯,混成了地方分会的老大,收集各种情报,破坏了多起恶性活动。艾戈尔德将饰演Walter Breachway,一位被除名的老兵,也是科罗拉多斯普林斯3K党分会的主席,招募Ron加入该党。德赖弗饰演一名精英警官,因反社会而为人熟知,同时他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经常对他人吹毛求疵,但本人十分勇敢且富有献身精神。 霍金斯饰演民权活动家斯托克利·卡迈克尔(又名Kwame)。

《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和李共同制片,根据Ron Stallworth2014年所著的同名自传改编,编剧团队包括David Rabinowitz、Charlie Wachtel、Kevin Willmont和李,已开拍。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