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时间的皱折》新预告 孩子迷失时空寻找父亲派派

电影网

关注
摘要: 迪士尼新作《时间的皱折》曝光一支新预告,该支预告聚焦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父亲失踪之后,孩子们踏上寻找父亲解决问题的征程。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迪士尼最新力作《时间的皱折》曝光一支新预告,该支预告聚焦克里斯·派恩饰演的父亲失踪之后,孩子们踏上寻找父亲解决问题的征程。孩子们穿越时空的维度,遇见了“哪夫人”“谁夫人”“某夫人”。奥普拉·温弗瑞饰演的“谁夫人”告诉女儿,“你的父亲被困在宇宙里无限蔓延的黑暗中,你是唯一可以阻止的人。”

预告里,安德烈·霍兰饰演的詹金斯校长对斯托姆·瑞德饰演的女儿梅格说,“你总不能一直以你父亲的失踪为借口,而不去付诸行动吧?”然后,镜头切回至母亲给孩子讲解父亲的工作,她与女儿一起给另外两个儿子演示了时空旅行的原理。

孩子们随后进入扭曲的时空世界,“我们听见了宇宙的哭泣声”,奥普拉·温弗瑞现身,告诉孩子们父亲仍然活着。孩子们踏入了奇异的时空,不少新物种被曝光。“唯一战胜黑暗的方法就是重回光明”,预告也再次直指影片的主题。

《时间的皱折》改编自《梅格时空大冒险》系列的第一部,预告已经将影片所要讲述的故事主线简单地介绍了出来。从目前曝光的预告来看,本片特效吃重,色彩夺目艳丽,非常吸引眼球。

《时间的皱折》由女导演艾娃·德约列执导,她曾执导影片《塞尔玛》。《时间的皱折》是首部黑人女性导演执导的预算过亿美元电影。

影片由克里斯·派恩、古古·姆巴塔-劳、瑞茜·威瑟斯彭、扎克·加利凡纳基斯、迈克尔·佩纳、安德烈·霍兰、敏迪·卡灵、罗温·布兰查德、奥普拉·温弗瑞、贝拉米·扬、莱维·米勒等主演,将于2018年3月9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结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