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极盗车神》启动奥斯卡宣传 申报最佳影片等奖项

电影网

关注
摘要: 索尼已经启动了《极盗车神》的奥斯卡“供您参考”宣传,片方将为该片申报11个奖项,这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

1905电影网讯 索尼已经启动了《极盗车神》的奥斯卡“供您参考”宣传,片方将为该片申报11个奖项,这其中包括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埃德加·赖特的这部动作喜剧片成为2017年的黑马,不仅得到了许多影评人和观众的好评,影片中使用的音乐原声也得到推崇。

《极盗车神》中,安塞尔·埃尔格特饰演一位给黑帮老大开车的少年“宝贝”,他小时遭遇车祸父母双亡,自此留下耳鸣症的后遗症。他从此无时无刻都在聆听音乐,用以缓解耳鸣带来的痛苦,也开始自我封闭起来。他发现自己似乎无法逃离对方的魔掌,但此时他邂逅了一位有趣的年轻女孩,想要和她浪迹天涯远走高飞……

事实上索尼为该片申请的大部分奖项都是技术性的,比如最佳电影剪辑、最佳摄影、最佳声音剪辑、最佳混音效果、最佳视觉效果等等,而影业也将申报该片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此外还有最佳原创剧本。

Movieweb认为《极盗车神》理应在明年的奥斯卡占有一席之位,如果赖特能凭借《极盗车神》获得奥斯卡提名,那么粉丝们应也会雀跃欢呼,他们对赖特的导演才华非常认可。

编译/苎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