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索尼有意收购21世纪福克斯 康卡斯特威瑞森亦加入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此前迪士尼就收购一事与福克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不过现在已停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索尼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收购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争夺战中,不过目前还处于非常早期的商谈阶段。《综艺》透露,索尼目前对收购表现出“非正式”的兴趣,若福克斯能进一步走正式的拍卖程序,双方谈判也会更加深入。

福克斯现在也并没有正式聘请银行家准备销售相关的材料和出价提议,该公司于周三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暂不清楚董事会是否针对售卖进行过商讨。

此前迪士尼就收购一事与福克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谈判,不过现在已停止,最近康卡斯特集团和威瑞森电信也都加入竞争。

索尼将只会购买福克斯的部分的资产,此前与迪士尼的谈判中,福克斯的新闻、体育、广播等部门不参与交易,而20世纪福斯影业、天空电视、星空传媒、FX电视台、国家地理有线网络等是重点销售对象。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