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道格拉斯·布斯有望主演《尘土》 饰Nikki Sixx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聚焦重金属乐队——莫特利·克鲁乐队在80年代的崛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道格拉斯·布斯(《远大前程》《木星上行》)商谈出演莫特利·克鲁乐队传记片《尘土》(The Dirt),饰演创立者之一Nikki Sixx。《蠢蛋搞怪秀》导演Jeff Tremaine执导,Amanda Adelson编剧写本,Netflix负责发行。影片基于自传《The Dirt: Confessions of the World’s Most Notorious Rock Band》,聚焦该重金属乐队在80年代的崛起。

莫特利·克鲁乐队1981年1月成立于洛杉矶,组员包括贝斯手Nikki Sixx、鼓手Tommy Lee、主唱Vince Neil和吉他手Mick Mars。同年11月发行了首张专辑《Too Fast for Love》,供不应求,加印后再次售罄,广获好评。该乐队于2015年12月31日举行了谢幕演出,唱片在全球畅销超过1亿张,其中美国占2500万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