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克拉斯·邦加盟《蜘蛛网里的女孩》 饰演反派之一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Lisbeth Salander由《王冠》女主克莱尔·芙伊饰演,西尔维娅·候克斯(《银翼杀手2049》)饰演她的邪恶双生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克拉斯·邦(《方形》《肥皂》)加盟“龙纹身”续集《蜘蛛网里的女孩》,饰演其中一个反派。

Lisbeth Salander由《王冠》女主克莱尔·芙伊饰演,西尔维娅·候克斯(《银翼杀手2049》)饰演她的邪恶双生子。《屏住呼吸》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执导,并同斯蒂文·奈特(《间谍同盟》《浴血黑帮》)和杰·巴苏(《女飞人》《恐龙计划》)一起编写剧本,明年1月在柏林和斯德哥尔摩开拍,北美2018年10月19日上映。

同名小说是“千禧年三部曲”《龙纹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直捣蜂窝的女孩》的续集,但不是原作者斯蒂格·拉森创作的,而是由大卫·拉格朗兹所著,拉森2004年因心脏病发作去世,年仅50岁。第五部小说《以牙还牙的女孩》(The Girl Who Takes an Eye for an Eye)今年9月刚出版,依然是拉格朗兹的作品。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