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卡门·艾乔戈加盟《真探》第三季 马赫沙拉主演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这季讲述欧扎克山脉心脏地带发生的极其可怕的罪案,及几十年来越发神秘的谜团,分三个年代。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卡门·艾乔戈(《神奇动物在哪里》《异形:契约》)加盟HBO剧集《真探》第3季,饰一名主要角色,搭档主演马赫沙拉·阿里(《月光男孩》《纸牌屋》)。这季讲述欧扎克山脉心脏地带发生的极其可怕的罪案,及几十年来越发神秘的谜团,分三个年代。阿里饰西北阿肯色州州警Wayne Hays,艾乔戈则饰阿肯色的学校老师Amelia Reardon,与1980年失踪的两个孩子有关联。

《真探》第3季经过长时间开发、讨论,终于在今年8月底确定要拍,目前看来进度比较稳定,等待开拍了。该剧长期主创Nick Pizzolatto将和Jeremy Saulnier(《绿色房间》《蓝色废墟》《谋杀派对》)将一起执导第3季,这也是Pizzolatto首次执导筒。而这季的编剧将基本是Pizzolatto一个人,除了第4集是他和先前被找来帮忙的David Milch(《死木》主创)联合编剧。本季执行制作人则包括Pizzolatto、Saulnier和第一季主演马修·麦康纳、伍迪·哈里森、第一集导演凯瑞·福永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