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黑色喜剧《酒会》发布最新预告 一场聚会变狗血剧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基里安·墨菲、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切莉·琼斯、艾米莉·莫迪默、蒂莫西·斯波、布鲁诺·甘茨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莎莉·波特(《纵情四海》《奥兰多》)执导黑色喜剧《酒会》发布最新预告,一场以香槟开始的派对可能要以枪战作结。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基里安·墨菲、派翠西娅·克拉克森、切莉·琼斯、艾米莉·莫迪默、蒂莫西·斯波、布鲁诺·甘茨主演,讲述女主角Janet为庆祝自己升职,聚集一群亲朋好友参加聚会,然而随着晚宴的进行,各个心事重重的宾客也开始透吐露心声,让氛围和局势变得越发紧张复杂,最终难以收场。

该片仅71分钟,于柏林电影节首映后收获了上佳评价,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2%,MTC73分,北美2018年2月16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