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马丁·弗里曼谈《黑豹》:与瑟金斯承担白人之责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弗里曼说他和安迪·瑟金斯真的被剧组称为“托尔金白人哥们”,原因当然是两人在《霍比特人》《魔戒》的角色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马丁·弗里曼近日受访谈到漫威新片《黑豹》,原来不只是影迷玩梗,弗里曼说他和安迪·瑟金斯真的被剧组称为“托尔金白人哥们”(Tolkien white guys),原因当然是两人在《霍比特人》《魔戒》的角色了。

他笑说:“这部片我们就像是承担了白人的责任似的”。他也解释了一些《黑豹》漫画的历史,被问到黑豹的诞生是否跟激进黑人组织黑豹党有关,弗里曼说两者都诞生于1966年,但漫画中黑豹的登场时间,应该比黑豹党成立的时间更早一点,只是名字恰好相似,也可能后者的命名有一点参考漫画。

弗里曼也解读自己的角色Everett Ross:“他是个美国政府人员,一个CIA人员,也是漫画里来的一个角色。他与黑豹T‘Challa之间达成了某种不太稳定的和平,我的角色就此展开了一段奇异的、有启发性的旅程,去到了虚构的非洲国家瓦坎达,当然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又一段意外之旅了。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