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神奇动物2》新片场照 小雀斑衣着复古手拿魔杖

电影网

关注
摘要: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剧组近日正在伦敦热拍,饰演主角纽特·斯卡曼德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出现在片场。

“小雀斑”造型时尚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以下简称《神奇动物在哪里2》)剧组近日正在伦敦热拍,饰演主角纽特·斯卡曼德的“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出现在片场。虽然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上个世纪20年代,但气质独特的“小雀斑”依然穿着时尚,他穿着灰色大衣、姜黄色毛呢背心、衬衫以及西装长裤,整个人显得非常复古。

“小雀斑”手拿魔杖,不时与路人说笑。《神奇动物在哪里2》中,格林德沃成功越狱,逃脱后的他像“伏地魔”一样召集众多信徒,企图统治巫师世界,而他昔日的好友邓布利多无法坐视格林德沃走上邪恶之路,遂出面阻止。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展开激战,最终邓布利多获得胜利,格林德沃则被关在纽蒙迦德高塔中自省。

而在《神奇动物》系列中,邓布利多需要纽特的帮助,但他似乎对即将到来的危险并不自知。在这部中,邓布利多不再是仙风道骨、白发苍苍的老人,裘德·洛将饰演青年版本的邓布利多,令人期待。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由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约翰尼·德普、裘德·洛、埃兹拉·米勒等明星出演,目前定于2018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