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HBO预订《守望者》电视剧 编剧室正式开启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早在2014年,HBO就想要把《守望者》拍成电视剧,电影版导演扎克·施耐德也曾一度参与其中,不过该项目最终无疾而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HBO日前为漫改题材剧集《守望者》(Watchmen)开出预订订单,这部改编自DC热门漫画的剧集获得了试播集预订,主创兼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也被要求继续创作后续剧本。

《守望者》是漫画家阿兰·摩尔(Alan Moore)创作的一套经典漫画/图画小说,这套作品在读者群中享有极高声誉,甚至还获得了雨果奖,2009年导演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曾经将《守望者》搬上大银幕。

早在2014年,HBO就想要把《守望者》拍成电视剧,电影版导演扎克·施耐德也曾一度参与其中,不过该项目最终无疾而终。今年6月有消息称林德洛夫将重启《守望者》电视剧的开发,这位知名编剧本身就是一位漫画宅,他曾表示“会将闪回、非线性叙事、反传统英雄等所有漫画元素原汁原味地写进剧本里去”。

日前HBO正式预订《守望者》试播集,也委任林德洛夫继续创作后续剧本。林德洛夫也在Instagram上确认:《守望者》编剧室已经正式开启!

(Heav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