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小丑小丑女电影《哈利·奎因与小丑》导演被曝

电影网

关注
摘要: 去年上映的电影《X特遣队》虽然口碑不高、频频被批选角太差,但片中的小丑、小丑女却让人记忆深刻,圈粉无数。

1905电影网讯 去年上映的电影《X特遣队》虽然口碑不高、频频被批选角太差,但片中的小丑、小丑女却让人记忆深刻,圈粉无数。之前一直有消息说DC正在筹备小丑相关独立电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呼声最高。现在,小丑与小丑女的相关影片也被提上日程,名为:《哈利·奎因与小丑》,男女主角还是由玛格特·罗比和杰瑞德·莱托主演。

日前,在一次采访中,玛格特·罗比谈到《哈利·奎因与小丑》将由《疯狂愚蠢的爱》导演格伦·费卡拉、约翰·里夸执导、编剧,“我也听说了。格伦·费卡拉、约翰·里夸非常棒,和两个导演一起工作非常有意思,我爱他们。我此前已经和他们合作了两部电影,我觉得他们很出色。我个人对爱情故事极为感兴趣。我想大家都喜欢这两个角色,哈莉和小丑会为彼此去死,这是一种‘乱七八糟’式的浪漫。”

据悉,这部电影计划在《X特遣队2》后上映,并会被打造成一部犯罪爱情故事,注重小丑和小丑女的关系。影片目前尚未拍摄,还在剧本阶段,预计2020年会上映。

文/顾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