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或加盟库珀新片《越陷越深》

电影网

关注
摘要: 据《帝国》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有望加盟由匈牙利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执导的新片《越陷越深》(Deeper)。

1905电影网讯 据《帝国》报道,“神奇女侠”盖尔·加朵有望加盟由匈牙利导演凯内尔·穆德卢佐(《木星之卫》、《弗兰肯斯坦计划》)执导的新片《越陷越深》(Deeper),与率先加盟的布拉德利·库珀同场飙戏。该片的编剧是曾创作过《废柴特工》、《超凡战队》的马克斯·兰迪斯。

片中,库珀饰演了一位遭贬黜的前宇航员艾迪,他奉命下潜至一处新发现的海沟,这里有可能是超越马里亚纳海沟的地球新低点。随着深度加深,一股神秘力量尾随而至,艾迪也将在极限环境中面对身心的双重挑战。

该片具体拍摄计划尚未透露。盖尔·加朵未来的影片计划也将主要围绕“神奇女侠”展开,包括今年11月将映的《正义联盟》、计划于2019年12月上映的《神奇女侠》续集和“闪电侠”单人电影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