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水原希子妻夫木聪亲密合影 网友称郎才女貌(图)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水原希子8月22日晒出与合作电影的妻夫木聪的亲密合影,引起网友热议,被指像真的情侣。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模特、女星水原希子8月22日更新Instagram,贴出与合作电影《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与让认识男性陷入疯狂的女孩》的妻夫木聪的亲密合影,引起网友热议,被指像真的情侣。

《想成为奥田民生的男孩与让认识男性陷入疯狂的女孩》改编自人气漫画家涉谷直角的同名漫画,由《桃花期》系列导演大根仁执导,讲述憧憬创作歌手奥田民生生活方式的杂志编辑高吕纪与服装制造公司宣传担当之间的故事。影片全篇穿插奥田民生的音乐,出演演员还有新井浩文、安藤樱、莉莉弗兰奇等。

水原希子Instagram贴出两张黑白照片,其中一张她与妻夫木聪大笑着额头相抵,还有一张两人依偎在一起摆出吃惊的表情,看起来十分甜蜜,就像片中热恋的男女主角。她还在Instagram上为9月16日上映这部影片做宣传。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就像真的情侣呢!”“两个人都好可爱”“多让人羡慕的合影呀!”“郎才女貌”等等。(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