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英伦对决》成龙单挑布鲁斯南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关注
摘要: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等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成龙宣传新片一脸笑容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芳)前天,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等主演的动作片《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成龙直言,皮尔斯·布鲁斯南是他在银幕上遇到过的“最强对手”,“有一场仅仅需要对台词的戏,他天没亮就到了片场,跟我足足对了4个小时。”对于影片导演马丁·坎贝尔,成龙表示对方在片场爱抠细节,“我从来没有见到哪个导演进到片场之后,十几个小时甚至二十多个小时不离开的。”

此前有消息称,成龙在拍摄《英伦对决》期间做过手术,对此大哥坦言是之前累积下来的伤,“我不知道我的肌肉腐烂这么厉害,《铁道飞虎》时很严重了,《功夫瑜伽》已经是淋巴发炎,到了《英伦对决》导演要求我去检查,结果医生说马上手术。”谈起伤情,成龙一脸淡然,“手术第二天我就继续回到片场拍摄,医生说短时间内不可以再拍动作戏,但一个星期之后我就忘了,继续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