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星际特工》光看特效就能值回票价了

南方都市报

关注

南都讯 记者刘平安 8月18日,导演吕克·贝松携科幻新作《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亮相广州中山纪念堂的千人观影活动,和影迷们在映后亲密互动。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着应接不暇的奇思妙想,想象力爆棚。就拿片中的“千星之城”来举例,主创团队在这个太空城中就融入了超过3000种外星生物、2000万太空居民和5000种语言,可以说影片几乎每一秒都在给观众带来惊喜和视觉冲击。如此疯狂的想象力,导演是怎么做到的?“也许是因为我小时候住在希腊的一个小岛上,家里也穷,什么都没有,没有电视没有玩具没有游戏机什么的,只有海水跟石头,我就只能瞎想象。这部电影就是我的幻想成真。”吕克·贝松如是说。据悉,影片的总投资将近1.8亿美元,其中超过五分之三砸到了特效制作———该片有超过2700个特效镜头。港真,咱去看看这烧钱的特效,都能值回票价。

影片的另一个焦点:为何会找吴亦凡出演?吕克·贝松在媒体群访时从容回答,首先他需要选择世界各地的演员出演,这是符合影片本身的设定的;其次,他和吴亦凡早就相识,在他看来吴亦凡是一个可爱且训练有素的专业演员,“他工作起来很严谨,在片场很认真,会沉下心演好自己的角色。”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在8月25日上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