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蜘蛛侠:英雄归来》:超级英雄也怕面试迟到

信息时报

关注
摘要: 这个夏天,蜘蛛侠完成超级英雄的进阶,竭尽全力与大反派秃鹰斡旋到底,为守护这个城市而不断努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泽望) 《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曝光了一支“英雄养成”版预告和漫画版海报,用乐高形式展现了邻家超级英雄蜘蛛侠的进阶日常,创意十足。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款酷炫吸睛的漫画版海报,将蜘蛛侠对抗秃鹰的激烈战况体现得颇为传神。

预告片开篇乐高风格的小蜘蛛看着手表急匆匆的赶往与钢铁侠赴约,“当你梦想加入‘复仇者联盟’,最不想碰到的事应该是和头儿第一次见面就迟到,尤其当你的头儿还是‘钢铁侠’的时候”。这个夏天,蜘蛛侠完成超级英雄的进阶,竭尽全力与大反派秃鹰斡旋到底,为守护这个城市而不断努力。而导师钢铁侠则一直在旁暗中观察这位新星,看其能否通过考验与挑战,顺利成为复仇者联盟的一员。目前,影片全球狂揽超7亿美元,成功跻身全球票房前100!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制式在全国正式上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