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土屋太凤赞片寄凉太是理想型 片寄凉太自认笨拙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根据夜神里奈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6月30日在日本上映,土屋太凤称片寄凉太是她心中理想的异性类型。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夜神里奈人气漫画改编的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6月30日在日本上映,影片主人公橘濑户花由日本国民女星土屋太凤饰演,溺爱女主的大哥橘遥由人气组合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主唱片寄凉太饰演,土屋太凤平时私下里也称呼片寄凉太“哥哥”,称对方是她心中理想的异性类型,但片寄凉太自认太笨拙。

电影《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讲述女主橘濑户花突然迎来人生桃花期,被没有血缘关系的大哥和医生同时追求的故事。日前两位主要演员接受采访,对于私下里的称呼,土屋太凤说:“平常不拍戏的时候我也叫他哥。”两人本是同年出生,被问及这种称呼是否有违和感,片寄凉太说:“完全没有,现在她不叫我哥反倒有违和感了。”

土屋太凤非常欣赏片寄凉太,她说:“不过作为角色,还是在现场的言行,他真的很像个大哥,对演职人员,还有对饰演妹妹的我都非常好,他知道很多我不知道的事,还会慢慢教给我,拍戏的时候也一直默默支持我,帮助我。虽然这是部喜剧片,但他非常用心对待角色,看起来是个值得依靠的男人。如果要谈恋爱的话,肯定要和哥哥谈。”

对于与片中大哥的相似之处,片寄凉太说:“大概是嫉妒吧,人多多少少都会嫉妒他人,但是我的嫉妒不会太强烈。不过平常橘遥说的那些话我生活中说不出口,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土屋太凤表示对这样的片寄凉太很心动,她表示观众看到片中的橘遥也会心动。(布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