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军舰岛》童星表白:宋仲基太帅 拍戏无法集中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26日举行的Showcase活动上,小童星金秀安告白宋仲基,表示“欧巴太帅了,拍戏无法集中”,让片中爸爸黄政民一旁吃醋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南韩电影《军舰岛》翻拍真实历史故事,由黄政民、苏志燮、宋仲基、李贞贤和金秀安主演,26日举行的Showcase活动上,小童星金秀安告白宋仲基,表示“欧巴太帅了,拍戏无法集中”,让片中爸爸黄政民一旁吃醋了。

金秀安去年在热片《釜山行》饰演孔刘的女儿,《军舰岛》中爸爸换成黄政民,她曾表示“去年的爸爸很帅,今年的爸爸个性好”,让黄政民一旁无奈叹气。26日电影Showcase上,金秀安透露第一次见到黄政民时,因对方脸很红,让她感到害怕,“后来在练习舞蹈时,他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感觉有点傲娇,所以很喜欢。”

讲到对宋仲基的感想时,金秀安开心又雀跃说:“我真的非常喜欢《太阳的后裔》,真的真的很喜欢。”公开她是宋仲基小粉丝的事实,接着表示“从欧巴演戏开始就很喜欢,连大头照、桌布等都是他,见到他真的非常高兴,所以演戏时无法好好专心。”让全场笑成一片。

主持人接着问“但对手戏不多对吧?”金秀安立马回“所以很可惜”,再次笑声炸棚,而黄政民见片中用生命去保护的女儿这么喜欢宋仲基,有些吃醋反问“跟我拍的时,专心不专心?”金秀安诚实说:“爸爸相处真的非常自然,就像我真的爸爸一样。”让黄政民笑到低下头来,现场笑声不断,台上台下纷纷被她率真魅力吸引。《军舰倒》将于8月18日在台上映。ETtoday/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