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X战警:黑凤凰》剧组聚餐 开拍在即 众主创回归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近日,《X战警:黑凤凰》主创在蒙特利尔的聚餐照曝光,“X教授”、“凤凰女”、“镭射眼”、"暴风女” 等扮演者悉数出镜谈笑风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报道,上周《X战警:黑凤凰》刚刚宣布了众多主演回归的消息,近日,导演西蒙·金伯格和主演“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则晒出了众主创的聚餐图,本片即将在蒙特利尔开机。

照片中有本片女主角,饰演“黑凤凰”琴·格蕾的索菲·特纳、饰演“X教授”的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镭射眼”斯科特·萨默斯的泰·谢里丹、饰演“暴风女”的亚历山大·希普、饰演“夜行者”的柯蒂·斯密特-麦菲,以及本片导演西蒙·金伯格。尽管未参与此次聚餐,但前作主角“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以及“野兽”尼古拉斯·霍尔特都确认回归,大反派将由杰西卡·查斯坦扮演。

值得一提的是,照片中还有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由此可见政府对影片的支持。X战警系列向来喜欢在蒙特利尔拍摄,想必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拍摄周期将从7月到10月,2018年11月2日上映。

(孟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