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 电影宝库

高杉真宙主演《世界最长的写真》 2018年上映

新浪娱乐

关注
摘要: 高杉真宙接拍新片《世界最长的写真》,誉田哲也原作,影片将于今年夏季开拍,2018年夏季上映。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到明年参与《压轴女孩》、《散步的侵略者》等十几部影视作品的高杉真宙又接拍新片《世界最长的写真》,根据誉田哲也青春群像小说改编,影片将于今年夏季开拍,2018年夏季上映。

影片由执导《苦中带甜的滋味》的草野翔吾担任导演和编剧,根据2000年山本新一凭借独特技术发明360宣传全景相机的真实故事改编。高杉真宙在片中饰演主人公宏伸,每天过着无所事事的生活,某天他在祖父经营的旧货店发现了一个“可以拍摄全世界最长全景照片的特殊相机”,从此他的生活发生了变化,片中宏伸的堂姐由武田梨奈饰演,影片将于夏季在爱知知多半岛拍摄。

高杉真宙说:“读了剧本发现这真是一部让人畅快淋漓的青春物语,我饰演的宏伸原本对自己很没自信,什么也不敢尝试,就连心里话也不敢说出来,因为爷爷的相机终于发生改变,学会成长。我也有很多事受到祖父的影响,和父母一起生活时,距离祖父母家很近,经常走着就去找他们玩了,最近祖父还送了一件皮夹克给我,冬天的时候我一直穿着。虽然我摄影不专业,但是出去玩总会带着相机,把走过的地方记录下来,很久没有碰到宏伸这样让我感觉亲近的角色了。”

原作者誉田哲也说:“看到山本新一拍摄的世界最长的写真时我很感动,我想如果把这张照片的出色之处写成小说,一定很受欢迎。这次小说改编真人电影,可以直观地看到照片,我当然更感动,想和山本新一一起看这部电影啊。”影片将于2018年初夏在日本上映。(布布)

加载中...